环球门户网

Nest Wifi更新优化慢速互联网提高性能

更新时间:2021-09-14 22:08:04

导读 网速慢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谷歌正在尝试通过Nest Wifi来纠正这个问题。特别是通过新的更新,这些更新已经发布给优化它们的路由器。关

网速慢可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谷歌正在尝试通过Nest Wifi来纠正这个问题。特别是通过新的更新,这些更新已经发布给优化它们的路由器。

Nest  Wifi更新可优化慢速互联网以提高性能

关键是,当在慢速互联网连接上使用时,Nest Wifi将比以前更好。这对任何使用这种产品的人来说都是好消息。

这可能意味着为各种服务提供更流畅的体验。从简单的页面加载到流媒体和网络游戏。更不用说多个用户同时连接了。今天发布了更新,所以用户应该开始看到了。如果没有。

这个优化器可以优化Nest Wifi和谷歌Wifi的慢速上网。

虽然谷歌在官方博文中强调了Nest Wifi,但此次更新也将发布到谷歌Wifi。

Nest Wifi只是重点,因为它是两者的更新产品。它也是目前可用的硬件,因为谷歌Wifi在宣布后于2019年被它取代。

虽然今天有更新,但谷歌没有提到是否所有所有者今天都会得到更新。如果您有这些设置之一,请始终注意。

获得更好的设备连接速度和重要的安全改进。

如果先遇到问题,加快连接速度总是好事。

此更新不仅可以提高设备连接速度。谷歌确实注意到你的设备将比更新前连接得更快。它还表示,更新包括提高安全性和稳定性。

因此,这意味着网络的速度将更加稳定和提高。一般来说,网络上的任何人都可以更好地享受使用互联网的任何乐趣,而不用担心中断或断开连接。无论是在家庭影院或网飞等服务上播放流媒体节目,在家工作还是在体育场玩游戏。

此外,设备优先级功能变得更加智能。基本上我只是希望你的设备在家里使用Nest Wifi或者谷歌Wifi路由器的时候,永远不要优先考虑最快最强的连接问题。

与谷歌路由器的所有更新一样,该更新会自动推送至设备。你可以什么都不做就开始。只要坐下来放松一下,谷歌就会为你完成这项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