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不允许下载本作品 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2021-09-14 21:08:03

导读 有时候我们会在Aauto Quicker发布自己的视频作品,但是不想被别人下载。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设置禁止别人下载我们自己的视频。那么,在Aa

有时候我们会在Aauto Quicker发布自己的视频作品,但是不想被别人下载。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设置禁止别人下载我们自己的视频。那么,在Aauto faster不允许下载的情况下,如何设置这个作品呢?一起看看吧~

快手不允许下载此作品怎么设置

如果不允许在Aauto faster下载,如何设置这个作品?

1.打开Aauto faster APP,点击左上角的三个水平图标。

2.单击[设置]选项打开[隐私设置]选项。

快手不允许下载此作品怎么设置

3.打开后面的开关就行了【不要下载我所有的作品】。

快手不允许下载此作品怎么设置

以上是环球网边肖沙龙带来的《自动加速》。不允许下载如何设置本作品的所有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