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助手可能会根据使用模式推荐操作

更新时间:2021-09-14 20:11:24

导读 为了保证无缝体验,谷歌助手可能会根据您的使用情况迅速提出操作建议。有了这个功能,公司会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发送通知,提醒你执行过去可能

为了保证无缝体验,谷歌助手可能会根据您的使用情况迅速提出操作建议。有了这个功能,公司会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发送通知,提醒你执行过去可能执行过的具体任务。

Google助理可能会根据使用模式建议操作

例如,谷歌助手最近提醒用户开灯,因为那个人在过去大约同一时间要求助手完成这个任务。通知显示为“灯亮着——您以前请求过”,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

Google助理可能会根据使用模式建议操作

根据安卓警察的报告,点击通知会直接执行命令,不需要跳转任何麻烦。这些通知是您经常执行的智能家居控制或任务的理想使用情形。

从表面上看,这并不适合高级的谷歌助手用户,因为他们会使用定制的例程。相反,它将帮助那些没有自动化这些任务的用户,并使用助手定期手动执行这些任务。

目前,没有关于该功能支持的命令列表的信息。此外,此功能似乎是有限测试的一部分,因此您可能不会很快收到此类通知。

该功能的可靠性是我们必须测试并确定公司何时会尝试广泛推广的可靠性(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那么,你收到过谷歌助手这样的通知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