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尔泰半导体在战略转型中更名为索尼半导体以色列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1-09-14 10:07:45

导读 索尼旗下以色列半导体开发商阿尔泰半导体(Altair Semiconductor)今日正式确认更名为索尼半导体以色列有限公司。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的

索尼旗下以色列半导体开发商阿尔泰半导体(Altair Semiconductor)今日正式确认更名为索尼半导体以色列有限公司。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的代表透露,这一变化是由于该公司打算更好地满足其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需求。

Altair  Semi在战略转变中更名为索尼半导体以色列有限公司

2016年被索尼公司收购后,阿尔泰半导体正式更名为索尼半导体以色列。

当第四代蜂窝标准(4G)和LTE技术风靡全球时,索尼收购了阿尔泰。Altair的调制解调器在性能、功耗和成本方面在市场上有效竞争——这是一个强大的混合体,对任何半导体器件的市场表现都至关重要,因为制造商的目标是在复杂的贸易中减少后两者,同时增加前两个客户。

Altair  Semi在战略转变中更名为索尼半导体以色列有限公司

现在,随着第五代蜂窝连接标准进入用户手中,以色列索尼半导体公司和索尼公司正在努力开发旨在满足物联网设备需求的技术。这些设备将传统上专注于智能手机的蜂窝技术的使用案例扩展到其他配件,如智能手表、监控设备甚至冰箱。

作为改变的一部分,索尼半导体在以色列的蜂窝物联网产品将不会经历类似的命名变化,因为它们将继续以阿尔泰品牌销售。

过去几年,公司一直专注于蜂窝物联网产品。去年,它在以色列的工厂通过了GCF认证。该组织是遵循3GPP标准的设备制造商、测试行业和网络运营商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色列索尼半导体公司一直走在按照这些标准开发设备的前列,它是2012年第一家获得威瑞森批准在运营商4G LTE网络上运营的供应商。

目前,其半导体器件包括基带调制解调器、无线电前端(RF)收发器和LTE参考平台。索尼于2016年2月完成对阿尔泰的收购,交易价格为2.12亿美元。

随着业务的成熟和与索尼多元化产品需求的融合,公司一直专注于开发数字图像信号处理器(DSP)。这些处理器负责接收来自摄像头传感器的数据,并对其进行处理,为最终用户制作图像。由以色列索尼半导体公司制造的DSP负责索尼IMX500/IMX501图像传感器上的这些过程。这些传感器是该公司在今年3月宣布的,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直接使用人工智能(AI)来满足其处理需求的图像传感器。

以色列索尼半导体公司Nohik Semel对Wccftech发表评论:“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很荣幸成为索尼的一员,并在索尼的核心业务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为了我们对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长期承诺以及我们产品的质量,我们决定将Altair的公司名称改为索尼。”

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代表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erushi Shimizu在转型后表示:“我们希望在IoT和传感领域看到巨大的创新,因为我们将继续简化机器之间的相互通信,并构建AI功能,以便直接集成到我们的半导体和解决方案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