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郭:iPhone 12生产遇到相机供应问题 发布可能不受影响

更新时间:2021-09-14 00:15:21

导读 早在4月份,分析师郭明志就报告称,5 4英寸和6 1英寸iPhone的量产将在9月份开始,而原计划的8月份为一个月。现在,他说,超宽相机镜头的问

早在4月份,分析师郭明志就报告称,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的量产将在9月份开始,而原计划的8月份为一个月。现在,他说,超宽相机镜头的问题可能会导致部件交付延迟。

郭:iPhone  12生产遇到相机供应问题,发布可能不会受到影响

所有四款iPhone 12超广角相机都将使用7P镜头(7元件组件)。问题出在两款非Pro iPhone的镜头上,因为它们的涂层在高温高湿测试中容易开裂。

这个问题影响了Genius Electronic Optics的组件,但苹果拥有第二家供应商Largan,其镜头已经通过测试。Kuo和他的团队认为,苹果会以Genius为代价从Largan购买更多的产品,至少在发布之前是这样的。

对天才来说,坏消息不止于此。即使公司解决了这个问题,为了获得更大的销售份额,也可能不得不将要价降低30%,这将蚕食其利润率。

如果Largan能够弥补供应上的差异,这一切可能都不会影响新iPhone 12机型的发布。也就是说,这个问题不会导致进一步的延迟,因为苹果已经因为一个单独的问题不得不推迟发布。

在财报电话会议Cupertino中确认,今年的新iPhone将“在几周内上市”,而不是传统的9月发布。

而且它们可能不会同时到达——预计会先推出两款6.1英寸机型(香草和Pro),然后是5.4英寸香草和6.7英寸Pro。专业人士将配备三摄像头ToF,而基本型号将配备双摄像头(宽和超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