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告别互联网浏览器

更新时间:2021-09-13 20:17:37

导读 虽然微软Edge在五年前正式推出,取代了Internet Explorer成为Windows 10中使用的默认Web浏览器,但事实是,W10中仍然安装了旧浏览器

虽然微软Edge在五年前正式推出,取代了Internet Explorer成为Windows 10中使用的默认Web浏览器,但事实是,W10中仍然安装了旧浏览器,以保持与需要ActiveX的Intranet网站、旧网页和其他网站的兼容性。微软网络技术。

微软与Internet  Explorer进行告别

实际上,需要使用经验丰富的探索者来获得西班牙政府的数字证书,尽管鉴于Internet Explorer 11即将出现的情况,目前正在采用替代方案。

自1995年以来,它已经活跃了25年。对于数百万人来说,这是他们上网的第一扇门。但目前IE已经过时,这也是微软宣布计划和措施将Internet Explorer从发行版中移除的原因,而更现代的微软Edge的“老版本”——带W10——最初被称为“斯巴达计划”。

当然,这不是混蛋,而是逐渐的。虽然移除IE是现实;但这一切都将分阶段进行;

首先是Microsoft Teams,这是一款Microsoft工作共享应用程序,其最新的浏览器更新(于2013年发布)在2020年11月30日之后将不再与Explorer 11兼容。

微软与Internet  Explorer进行告别

然后,Microsoft Edge Legacy将于2021年3月9日到期,这意味着将不会收到任何新的更新(甚至是安全修复)。

然后,到2021年8月17日,微软365生态系统中的所有应用和服务将不再支持IE11。

微软表示,“在新的微软Edge中使用Internet Explorer模式将无助于将IE 11对微软365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访问权限延长到上述日期之后。微软365应用和服务将在指定日期不再与IE 11兼容。”

毫无疑问,微软建议用户改用基于Chromium的全新Edge浏览器,目前可以在Windows 7、8.1、Windows 10、macOS和Linux上运行。在Windows设备上,新的Microsoft Edge是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的,在Windows 10上,它甚至用新的默认浏览器替换了旧版本。

微软与Internet  Explorer进行告别

微软希望让用户的过渡尽可能平稳,因为新浏览器会自动导入设置、收藏夹、历史记录、密码等所有内容,这让迁移变得更加困难。关注Windows体验较差的用户。

“大约两年前,我们开始开发新的Microsoft Edge,并倾听客户对世界级兼容性(包括对遗留应用程序的支持)、安全性、隐私性、统一可管理性和工作效率的需求。因此,这是一款由内而外的全新微软Edge:一款基于Chromium开源引擎的浏览器,拥有微软最新的商业功能。

经过近25年的寿命和使用(即将讨论),明年26岁的Internet Explorer将“死亡”。你对他有什么记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