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的微软手机将显示您的手机联系人

更新时间:2021-09-13 14:06:50

导读 在大流行期间,在家工作时与同事轻松沟通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微软不断发布Teams更新的原因。然而,这家软件巨头也在提高用户通过“你的

在大流行期间,在家工作时与同事轻松沟通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微软不断发布Teams更新的原因。然而,这家软件巨头也在提高用户通过“你的手机”应用程序和Windows 10与智能手机通信的能力。

您的Microsoft  Phone将显示您的电话联系人

似乎微软即将重新设计“你的手机”应用程序中的设置页面,并自定义该页面以显示所有智能手机联系人。

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被重新设计并定期显示。现在,“常规”、“我的设备”、“功能”、“个性化”、“帮助和反馈”和“关于”部分都有自己的菜单,这些菜单不同于单个页面上显示的设置。我还在我的设备部分进行了有趣的创新。很快,拥有多部智能手机的用户将有机会同时使用微软的“你的手机”应用程序。

您的Microsoft  Phone将显示您的电话联系人

此外,新的元素被添加到应用程序的通知托盘中。图标和显示联系人的三行表示用户将很快能够访问其智能手机上的所有联系人。

这两项新功能也在开发中。正式向所有用户开放需要更多时间。

在此之前,通过在PC和安卓手机上安装“Phone”应用程序,可以执行以下任务,如回复电脑发来的消息、访问手机上的照片、将手机的智能手机镜像到Windows 10 PC、在手机上给电脑打电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