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信整页透明主题设置步骤介绍

更新时间:2021-09-13 10:07:13

导读 微信是目前很多人最重要的社交工具之一,每个用户平均每天花半个多小时。所以微信界面的审美呈现自然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页面透明主题的

微信是目前很多人最重要的社交工具之一,每个用户平均每天花半个多小时。所以微信界面的审美呈现自然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页面透明主题的美学解读很到位,有一种朦胧的意境,因此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如何设置微信整页的透明主题?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完成:

设置微信全页面透明主题步骤介绍

1.进入APPlication市场,在APP市场找到全球透明壁纸APP。这种类型的app数量多,可以在搜索栏搜索全局透明壁纸关键词,然后就会弹出这种类型的app。

设置微信全页面透明主题步骤介绍

2.安装全球透明壁纸应用。

3.点击设置选项进入浮动窗口管理页面,找到“全局壁纸应用”并打开。

4.使用注册的帐户登录应用程序。点按“全局透明壁纸”,搜索照片,然后搜索照片并将其设置为默认壁纸。

设置微信全页面透明主题步骤介绍

5.根据提示内容滑动透明度参数,并将其设置为所需的透明度。

6.当你回到微信,你会发现透明壁纸已经设置好了。

从上面的设置步骤可以发现,如何通过微信获取全局透明壁纸并不复杂,可以通过APP应用软件来完成。除了这种模式,用户还可以通过在微信中搜索相应的小程序来获得相同的功能。

最终的显示效果不仅与透明度有关,还与用户选择的图像有关。无论是用软件选图、手机上传还是自拍等。就要保证图像有足够的清晰度且其色彩锐度对比到位,这样透明处理后的视觉效果才更令人满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