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手机如何用钉子打开浮动窗口比安卓更方便

更新时间:2021-09-13 09:06:45

导读 钉钉是目前很多用户都会安装的软件,应用于日常学习和公司办公。使用该软件时如何打开浮动窗口?一些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知道得更清楚,但是

钉钉是目前很多用户都会安装的软件,应用于日常学习和公司办公。使用该软件时如何打开浮动窗口?一些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知道得更清楚,但是一些用户使用苹果手机。如何打开浮动窗口,苹果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完成。

方法:

1.打开手机,找到美甲APP,点击进入。

苹果手机用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和安卓比较那个便捷

2.从通讯簿中查找我的群。

苹果手机用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和安卓比较那个便捷

3.从群组所有者处查找进入直播的群组名称。

苹果手机用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和安卓比较那个便捷

4.进入群后,点击群直播选项,可以看到有三个选项,分别是识别会议、紧急通知、群直播。单击群组直播选项。

5.弹出功能窗口,点击群组直播。

6.完成以上操作后,点击开始直播。

7.之后选择左上角的返回功能,进入直播界面。

8.此时,会出现实时暂停窗口供查看,而不会影响其他操作。

注意这个功能,只能在APP当前使用的情况下才能APPlied,不能像安卓手机那样方便的应用。该应用还可以在手机屏幕上显示一个浮动窗口。

在便捷性方面,安卓优化更加突出。由于IOS移动终端在其程序中只能在暂停窗口观看直播,一旦确定退出,暂停窗口也将退出,这与安卓操作有本质区别。

安卓的打开方式比较简单。苹果的应用水平比安卓复杂。安卓只需要找到设置功能,然后进入授权管理页面,其中会弹出浮动窗口功能。无论您是否允许,您都可以通过单击“允许”来打开浮动窗口。此时,即使用户退出使用中的钉钉,也可以使用浮动窗口。无论是便利性还是效果,安卓都更有亲和力。如果日常对钉钉的需求较高,尽量使用安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