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1配备5,000 mAh电池

更新时间:2021-09-13 07:08:33

导读 我们正处于2020年第四季度,不同的移动制造商将做出最终决定。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足够宣传一些新的东西,留下明年会看到的线索。当然,这

我们正处于2020年第四季度,不同的移动制造商将做出最终决定。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足够宣传一些新的东西,留下明年会看到的线索。当然,这些活动不会对公众开放,但这并不意味着一些细节(比如我们提供给你的细节)已经举行了。明年,我们可以看到配备超大电池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

三星Galaxy  S21配备5,000 mAh的电池

三星手机一直是电话领域最受期待的一年。Galaxy S系列一直是所有产品中最受期待的产品,尽管Galaxy Z Fold近年来确实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但今天,我们不得不谈谈关于Galaxy S系列的最新传闻之一,尤其是Galaxy S21 Ultra机型及其大电池。

三星Galaxy  S21配备5,000 mAh的电池

正如我们在Sammobile上读到的,这家韩国公司的下一个高级终端将安装5,000 mAh电池。空间很大,肯定会给码头带来很大的自主权。这将取决于拥有它的用户的使用和屏幕的配置。随着更高刷新率面板的出现,后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显示器的类型也取决于,尽管就效率而言,三星提供其有机发光二极管和AMOLED系列产品的质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