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蚂蚁庄园教室9月23日回答:有可能感染头皮瘙痒和头皮屑吗?

更新时间:2021-09-13 05:05:51

导读 9月23日,支付宝庄园小班每天回答一个问题。今天的问题是,有没有可能感染头皮瘙痒和头皮屑?给出的选择是A,绝对不可能B,有可能,回答正

9月23日,支付宝庄园小班每天回答一个问题。今天的问题是,有没有可能感染头皮瘙痒和头皮屑?给出的选择是A,绝对不可能B,有可能,回答正确,可以得到180g鸡饲料。不知道答案的朋友们,下面小编带来2020年9月23日支付宝蚂蚁庄园课堂问题的正确答案,感染头皮瘙痒头皮屑有可能吗?让我们来看看。

蚂蚁庄园小课堂9月23日答题 头皮痒头皮屑多有可能传染吗

蚂蚁庄园教室9月23日接听:

有可能感染头皮瘙痒和头皮屑吗?

绝对不可能

可能的

正确答案:有可能。

答:头皮屑分为生理型和病理型。生理性头皮屑不是皮肤病,但主要是由:马拉色菌定植(正常人都有,但或多或少都有)、皮脂分泌和遗传易感性引起的。由于马拉色菌的过度繁殖导致头皮屑增加,共用梳子可能会导致感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