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inux上的微软Edge浏览器终于来了

更新时间:2021-09-12 17:05:26

导读 周三,微软宣布了Linux Edge的预览版。在最新版本中,Edge浏览器现在可以用于所有重要的平台,例如macOS、Android、iOS和macOS。这个版

周三,微软宣布了Linux Edge的预览版。在最新版本中,Edge浏览器现在可以用于所有重要的平台,例如macOS、Android、iOS和macOS。

Linux上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终于来了

这个版本支持Ubuntu、Debian、Fedora和openSUSE发行版。微软表示,将像其他平台的版本一样,每周发布一次浏览器版本。

要开始在Linux上使用Edge浏览器,这是您需要做的。下载和安装浏览器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黛比或者。rpm软件包,可从Edge Insider网站获得。另一种方法是使用发行版的软件包管理工具通过微软的Linux软件仓库,并遵循微软Edge Insider网站上的“命令行安装”指南(deb/rpm)。

Linux上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终于来了

这个预览版允许开发人员在Linux上构建和测试他们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对于安全研究人员,微软还在Linux上推出了Edge Bug赏金计划。

微软在其博客中表示:“Web平台和开发者工具的功能,包括核心渲染行为、扩展、浏览器DevTools和测试自动化,一般应该与其他平台(如macOS和Windows)保持一致。”

Linux上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终于来了

该公司警告说,某些功能可能无法完全启用。例如,初始版本仅支持本地帐户,不支持通过微软帐户或AAD帐户登录。该公司表示,未来将通过更新提供扩展账户支持和其他功能。

微软在今年1月发布了基于Chromium的Edge。自推出以来,该公司对其浏览器进行了许多改进。此次更新还包括一些类似于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新功能。Linux版本可能有助于扩大改进浏览器的范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