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的最新功能使您可以选择永久静音聊天

更新时间:2021-09-12 17:04:45

导读 WhatsApp终于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已经测试了几个月。WhatsApp用户现在可以永远默默聊天了。新功能可以在安卓和iOS应用程序以及在线版本的Wha

WhatsApp终于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已经测试了几个月。WhatsApp用户现在可以永远默默聊天了。新功能可以在安卓和iOS应用程序以及在线版本的WhatsApp中使用。

WhatsApp的最新功能使您可以选择聊天永久静音

几个月来,WhatsApp一直在测试这个静音选项,WABetaInfo也一直在报道这个功能。的新静音选项本质上是将“一年”选项替换为“始终”,不是新选项。静音聊天的另外两个时间间隔是8小时和1周。截止日期后,已静音一年的WhatsApp聊天将自动取消静音。

WhatsApp的最新功能使您可以选择聊天永久静音

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可能看起来并不庞大或有用。但对于那些想要永久沉默的人来说,这将有所帮助。对于不知道的人,可以通过按住聊天并选择“静音”选项,然后选择持续时间来静音聊天。新功能已经在WhatsApp及其在线版本的安卓和iOS应用程序中提供。

WhatsApp的最新功能使您可以选择聊天永久静音

WhatsApp用户需要的另一个功能是“假日模式”。据悉,该功能已被删除,但最近重新出现,预计很快就会推出。WhatsApp上的休假模式可以永久隐藏存档的聊天记录。目前,每当发送新消息时,存档的聊天记录都会显示在顶部。但是,在假日模式下,存档的聊天将保持隐藏状态,不会在顶部弹出。对于存档的聊天,按预期工作更有意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