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不禁止Oculus用户使用多个VR耳机

更新时间:2021-09-12 16:05:39

导读 这家脸书公司表示,用户不能同时使用多个连接到同一社交网络账户的虚拟现实耳机,这让Oculus用户感到震惊。Oculus随后发表声明称,其推特支

这家脸书公司表示,用户不能同时使用多个连接到同一社交网络账户的虚拟现实耳机,这让Oculus用户感到震惊。Oculus随后发表声明称,其推特支持账户提供了不正确的信息。它还表示,该公司不会禁止用户在两个或多个Oculus耳机上使用同一个脸书帐户。

Facebook并没有禁止使用多个VR头显的Oculus用户

此前,推特用户在论坛中指出,Oculus支持团队表示,在同一脸书账号上同时使用Oculus耳机将导致禁令。支持团体说这违反了他们的条件。

“在两个或多个Oculus耳机上同时使用同一个脸书帐户不会使您的帐户被“禁止”。使用两个或更多耳机注册同一个帐户不会违反脸书的服务条款。”Oculus说。

Facebook并没有禁止使用多个VR头显的Oculus用户

它补充说:“关于客户提出的让客人使用辅助设备的问题,我们计划引入让多个用户使用其脸书帐户登录同一设备的功能。”

有趣的是,一些Oculus用户最近被锁定在他们的账户之外。然而,该公司在提交报告单后,迅速向用户提供了对其账户的访问权限。据报道,这些禁令是无意中实施的,因为脸书定期清理可疑账户或传播假新闻的账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