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支付暂时从苹果应用商店移除

更新时间:2021-09-12 15:05:36

导读 谷歌支付已暂时从苹果应用商店中移除。谷歌已经关闭了支付应用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修复错误后问题会再次出现。这将影响iOS上的谷歌支付应

谷歌支付已暂时从苹果应用商店中移除。谷歌已经关闭了支付应用程序来解决这个问题,修复错误后问题会再次出现。这将影响iOS上的谷歌支付应用,而不是安卓。

Google  Pay暂时从苹果Apple  App  Store移除

根据该报告,谷歌支付应用似乎已经在应用商店上不可用超过24小时。这个问题只影响iOS版本,所以这个应用在谷歌Play商店还是可以用的。一位谷歌发言人告诉News18:“谷歌支付iOS应用暂时不会在App Store上提供;用户将很快看到新应用程序的更新。”

谷歌尚未给出该应用何时会在应用商店中重新出现的确切时间表。“我们的团队正在尽快修复它。同时,受影响的用户可以通过此应用程序联系Google Pay支持寻求帮助。对于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Google  Pay暂时从苹果Apple  App  Store移除

与此同时,安装了谷歌支付的iPhone用户仍然可以访问它。谷歌还表示,部分iOS用户可能会遇到“连续支付失败”的情况。我们也可以确认,因为我们在谷歌支付上遇到了支付失败。该应用程序运行良好,但每当我们试图支付时,它都会因UPI ID无效而失败。

谷歌此前已将谷歌支付从Play商店中移除。这样做也是为了解决应用中的问题。然而,谷歌只用了几个小时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应用程序回到了Play Stor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