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看看腾讯云游戏start能玩什么游戏

更新时间:2021-09-12 12:05:06

导读 腾讯云start可以玩什么游戏的问题,最近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腾

腾讯云start可以玩什么游戏的问题,最近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也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腾讯云start可以玩什么游戏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目前收录的游戏大多是自己开发或代表的作品,如MOBA常青树《英雄联盟》、吃鸡《堡垒之夜》、休闲《QQ 飞车》、角色扮演《QQ 炫舞》、枪战《剑灵》等。

腾讯云游戏start都能玩什么游戏

腾讯云游戏启动游戏攻略

1.有经验的游戏将被列入“我的游戏”列表。玩完这些游戏,不用选区就可以快速打开;

2.大部分游戏都可以通过QQ账号直接登录。进入游戏前,客户端会提前测试网络环境,并弹出优化游戏体验的建议(如关闭蓝牙、关闭定位、建议使用有线网络等)。).等待黑屏开启后,即可顺利进入游戏。

3.进入游戏后,可以选择窗口或全屏运行,当前游戏的延时和推流率会实时显示在右下角。在实测网速为200Mbps的环境下,游戏延迟几乎保持在个位数,很少超过20ms,整体游戏体验非常接近本地游戏。

4.此外,腾讯START云游戏在macOS上的优化也非常值得称道。游戏中的聊天功能可以快速调用原生输入法,如果你的macOS系统版本是Catalina或更高版本,也可以在一些支持手柄的游戏中玩蓝牙外接手柄。

我相信通过腾讯云游戏start可以玩什么游戏。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你。与好朋友分享时,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讨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