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告诉你如果忘记Tik Tok密码该怎么办_如何在Tik Tok找回你的账号密码

更新时间:2021-09-12 10:05:33

导读 最近,Tik Tok忘记密码怎么办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Tik

最近,Tik Tok忘记密码怎么办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但是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Tik Tok忘记密码的时候怎么办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他在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1.要找回Tik Tok的账号密码,点击下方的“我”按钮进入登录账号页面,然后在页面左上角选择“密码登录”的方法。

抖音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2.接下来,输入您的Tik Tok绑定的手机号码,点击下方的“找回密码”功能,验证后重置密码。

抖音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3.最后在密码检索页面,输入手机获取的短信验证码重置密码,替换遗忘的密码。

抖音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通过以上步骤,您的Tik Tok密码将被找回!一定要记住密码,以免重置时忘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