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12关机闹钟会响吗为什么iPhone12关机闹钟不响?

更新时间:2021-09-12 08:05:04

导读 iPhone12关机闹钟会不会响的问题,最近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

iPhone12关机闹钟会不会响的问题,最近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iPhone12关机闹钟会不会响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知道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iPhone12关机闹钟会响吗

苹果关机时,闹钟不会响。如果您不想被打扰,您可以打开飞行模式或请勿打扰模式。因此,你的朋友应该小心。一旦关机,你就会错过明天上班的时间。它仍然非常重要。可以关注一下。

IPhone12关机闹钟不响。

1.不过,这并不是因为ios系统,而是因为BP(基带处理器)等软硬件设计的问题。

2.因为手机有飞行模式,可以屏蔽手机骚扰,防止辐射,所以设计是因为不用关机。

3.如果想让手机不被通话打扰,想使用闹钟功能,可以通过设置启动飞行模式。这样,你仍然可以在不被调用的情况下拥有闹钟的功能。

以上就是iPhone12关机闹钟会不会响的问题。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