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教你没有声音的活虎牙手机游戏的具体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9-12 07:05:24

导读 虎牙直播手机游戏没有声音怎么办?还不知道方法的朋友们,下面的沙龙小编,环球网,会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没有声音怎么办,然后往下看。具体

虎牙直播手机游戏没有声音怎么办?还不知道方法的朋友们,下面的沙龙小编,环球网,会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没有声音怎么办,然后往下看。

教你虎牙直播手游没有声音怎么办的具体解决方法

具体解决方案:

1.请先检查你的麦克风和耳机是否完好。并检查你的麦塞位置是否正确。试试前面和后面的麦孔。

2.点击“开始”——“节目”——“附件”——“娱乐”——“录音器”,试着用是否有声音。

3.点击频道人员列表底部的调音台,进入“声卡设置”查看是否能听到自己的声音,选择“声音输入”和“声音输出”查看下面的耳机和麦克风标记是否有波形波动。

如果没有,请调试电脑声卡。

请检查信道右下角的网络延迟是0毫秒还是几百毫秒。如果是,说明你的网络不是很稳定,会导致你进入频道后听不到别人说话,别人也听不到你说话的现象。建议您联系网络提供商反馈您的问题。您也可以尝试使用网络加速器,看看它是否可以改善您的问题。

以上是虎牙直播的解决方案没有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