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Xbox Series S设计师展示了早期的设计

更新时间:2021-09-12 00:11:36

导读 XBOX的设计总是很重要。如此之多,以至于这个概念甚至在平台规范关闭之前就开始了。感谢中型门户网站的一篇文章,我们了解到在Xbox Seri

XBOX的设计总是很重要。如此之多,以至于这个概念甚至在平台规范关闭之前就开始了。感谢中型门户网站的一篇文章,我们了解到在Xbox Series S的具体情况下,微软早在2017年就开始设计了。

微软Xbox  Series  S设计师已经展示了早期的设计

当时有几家公司的硬件经理拜访了该品牌的一些粉丝的家,要求他们拔掉目前的Xbox,把它放在一系列的矩形立方体和盒子里。“我们想知道他对不同轮廓的反应,”首席设计师克里斯库乔斯基(Chris Kujawski)告诉该杂志。“我们不想听到的是,它们看起来像微波炉。”今天,知道了控制台的最终外观,我们也可以看看曾经保密的原型。

微软Xbox  Series  S设计师已经展示了早期的设计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Kujawski提供了一些关于Xbox Series S开发的有趣细节,因此,例如,设计师保证他们试图使控制台只有黑色或白色,但他们承认最终会看起来“有点无聊”。

他们认为配色可以让他们“致敬前代”,而高对比度则带给他们全新的感受。Kujawski还承认,这款机型在内部被称为“Slice”,因为它看起来就是这样,就好像他们已经购买了Xbox Series X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