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在高通骁龙峰会期间展示即将到来的“桌面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11 19:04:33

导读 那些使用三星Dex的人将能够与摩托罗拉以类似方式工作的新解决方案联系起来。这个功能不是官方功能,但在骁龙科技峰会上展示过。摩托罗拉手

那些使用三星Dex的人将能够与摩托罗拉以类似方式工作的新解决方案联系起来。这个功能不是官方功能,但在骁龙科技峰会上展示过。摩托罗拉手机被插入显示器,为用户提供桌面风格的用户界面。摩托罗拉移动总裁Sergio Bunac在视频中表示:“2021年将是Moto G的第10代,没有什么能让我们为将800系列体验带给这个家庭而感到自豪。”

摩托罗拉在高通骁龙峰会期间展示即将到来的“桌面模式

这个功能的工作原理我们知之甚少,但是我们确实在视频中看到这个功能叫做“桌面模式”。当谈论多任务处理和在大屏幕上无缝处理视频、艺术品和文档时,它就会显示出来。我们可能会在摩托罗拉未来搭载骁龙888系列处理器的旗舰产品中看到这一点。一些当前的Moto手机也可能支持此功能。

摩托罗拉的粉丝会记得,在三星Dex出现之前,这是引入这个概念的方式。这一切都始于摩托罗拉Atrix 4G,它与摩托罗拉的LapDock配件相连,可以提供类似UI的笔记本电脑。但这可能是超前的。然而,随着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越来越受到重视,对这一功能的要求也比以前更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