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照片现在可以让你将“回忆”设置为手机的实时壁纸

更新时间:2021-09-11 17:04:42

导读 谷歌照片有一个新的更新,允许你从“记忆”部分设置一个新的实时壁纸。这将启用实时壁纸的自动更新,这将从您的谷歌照片内存中选择照片。这

谷歌照片有一个新的更新,允许你从“记忆”部分设置一个新的实时壁纸。这将启用实时壁纸的自动更新,这将从您的谷歌照片内存中选择照片。

这项新功能已经在谷歌照片5.22版本中发布,可以从谷歌Play商店下载。这实际上在安卓智能手机的实时壁纸下增加了一个新的“内存”部分。选择此选项从您的谷歌照片内存中提取照片,转盘将定期更新。

Google相册现在可让您将“回忆”设置为手机的动态壁纸

谷歌使用机器学习在“记忆”部分选择往年的照片和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将显示在谷歌照片的顶部,界面类似于Instagram Stories。就像谷歌为“回忆”选择照片一样,直播壁纸会自动更新。这位XDA开发者指出,在选择谷歌照片的内存之前,可以选择“打开照片”,但选择该选项并不提供任何定制选项。

这是一个小更新,但对于那些对当前壁纸系列感到厌倦的人来说,可能会有所帮助。当你打开手机时,把记忆当成第一件事并不完全是坏事。

谷歌照片最近发布的另一个小更新是新的拼贴设计。现在,你的“最近亮点”将通过一个简单的模板以新颖多彩的拼贴设计显示在谷歌照片中。

这些小改动是谷歌停止免费备份谷歌照片的最大决定。从2021年6月开始,谷歌照片中上传的所有照片都将计入15GB的可用存储空间。在此之前上传的照片和视频仍将对所有用户可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