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想知道是谁删了朋友?赶紧看看微信好友

更新时间:2021-09-11 16:04:55

导读 微信是我们经常使用的聊天工具,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处理很多事情。但是很多人也发现,当自己被对方删除的时候,自己是检测不到的,只有给对方

微信是我们经常使用的聊天工具,我们可以通过微信处理很多事情。但是很多人也发现,当自己被对方删除的时候,自己是检测不到的,只有给对方发消息的时候才会被提示。那么怎么知道哪些朋友删除了呢?在微信上看看你的朋友。

微信好友检测方法。

1.添加群聊。

微信页面右上角会有一个加号图标。点击后,选择开始群聊,然后在联系人选择页面点击需要检测的好友,拉他们创建新的群。如果对方不是你的朋友,你会收到系统提示,如图所示,这意味着你不再是你的朋友。

检测后删除推不出群,别人不会发现你拉进了群。

2.转移检测。

打开聊天对话框,然后点击底部的" ",在菜单栏点击【转账】,可以随意输入任意一个。如果对方不是你的朋友,就会出现如图。这也证明对方已经把你删了。

其实微信这种删除好友的单一操作是非常不友好的。因此,很多网友表示希望改变双向删除。当对方删除自己时,对方可以自动从自己的列表中消失。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被对方删除了,可以用上面的方式查看你的微信好友,这样可以清晰的找到并删除你的单身好友,节省微信的空间占用,清理微信的存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