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 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将iPhone产量提高30%;明年大约可以出货2.3亿台

更新时间:2021-09-11 15:04:53

导读 据说苹果有雄心勃勃的计划在2021年推出其iPhone系列。这家科技巨头预计将于9月发布iPhone 13系列,因为之前的一份报告谈到了生产延迟。

据说苹果有雄心勃勃的计划在2021年推出其iPhone系列。这家科技巨头预计将于9月发布iPhone 13系列,因为之前的一份报告谈到了生产延迟。这表明苹果必须24小时与供应商合作,以确保有许多产品可用。根据一份报告,这一数字令人印象深刻,苹果预计产量将增加多达30%。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将iPhone的产量提高30; 明年可出货约2.3亿部

支持5G的手机需求增加,迫使苹果在2021年将产量提高了30%。

据日经新闻报道,随着支持5G的手机需求不断增加,2021年iPhone的产量将会增加。在我们之前的报告中,苹果为明年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因为据估计,苹果将出货多达1.8亿部有机发光二极管iPhone机型。根据最新估计,到2021年,库比蒂诺科技巨头的出货量将达到2.3亿台,但《日经新闻》没有指出其中有多少将是基于有机发光二极管的机型,有多少将尊重液晶显示屏技术。

鉴于苹果继续销售2020款iPhone SE、iPhone XR和iPhone 11,采用LCD技术,价格比有机发光二极管同类产品更便宜,我们相信这些产品将在很多市场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据报道,2021年上半年,苹果计划生产多达9600万台,同比增长30%。这些车型还将包括我们上面提到的更实惠的选择。

日经亚洲获悉,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生产多达9600万部iphone,同比增长近30%,因为在大流行期间,对其首款5G手机的需求激增。

知情人士告诉日经亚洲,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已要求供应商生产约9500万至9600万部iPhone,包括最新的iPhone 12系列,以及较旧的iPhone 11和iPhone SE。可能会威胁到目标。"

虽然iPhone这几年进步很大,但是销量却在下滑。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苹果试图复制其2015年积累的生产数据。2021年,我们预计将发布四款iPhone 13机型,其显示屏尺寸与前代产品相同。我们期待的升级之一是在更贵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上看到120Hz LTPO屏幕技术,所以我们会为未来而努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