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1和小米Mi 10T Lite现已加入谷歌安卓企业推荐计划

更新时间:2021-09-11 06:04:48

导读 谷歌的安卓企业推荐(AER)计划是一个旨在认证企业或企业使用的安卓手机的计划。现在,三星Galaxy S21和小米Mi 10T Lite也加入了认

谷歌的安卓企业推荐(AER)计划是一个旨在认证企业或企业使用的安卓手机的计划。现在,三星Galaxy S21和小米Mi 10T Lite也加入了认证设备的行列。

三星Galaxy  S21和小米Mi  10T  Lite现在已加入Google的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

根据XDADevelopers的报告,这两款智能手机现已成为AER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来自几大品牌(如摩托罗拉、一加、OPPO、LG等)的150多款手机。).要获得认证,每部智能手机都必须满足一系列特定要求,例如最低硬件规格,并在发布后90天内定期接收安卓安全更新,包括来自谷歌长达3年的补丁和其他条件。

早在2020年,三星Galaxy Note 20、Galaxy S20和Galaxy Tab S7在收到Android 11更新后就获得了AER计划认证。现在,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最新旗舰店也加入了商用的行列。谷歌平台与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表示,“对于那些有兴趣与S21合作的人来说,你会很高兴知道它是Android Enterprise推荐的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的企业解决方案目录没有列出三款Galaxy S21系列机型中的任何一款,尽管它与去年的认证机型相同。除了Galaxy S21,小米MI 10T Lite还获得了企业的AER认证。智能手机于2020年9月发布,现在已经成为谷歌批准的公司名单的一部分。继去年的Redmi Note 9 Pro之后,这是中国企业第二次获得非安卓One设备的AER认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