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高管公司收购必不可少手机品牌

更新时间:2021-09-10 13:04:12

导读 初创公司Nothing最近由前一加高管卡尔佩(Carl Pei)创立,并收购了智能手机公司Essential,后者由负责安卓系统的安迪鲁宾(Andy Rubin)

初创公司Nothing最近由前一加高管卡尔佩(Carl Pei)创立,并收购了智能手机公司Essential,后者由负责安卓系统的安迪鲁宾(Andy Rubin)创立。这家创业公司不仅成为了标志的所有者,还成为了Essential的商标和所有知识产权的所有者。

OnePlus执行公司购买Essential  Phone品牌

此次收购已在英国知识产权局(负责注册和专利的英国机构)注册。交易的结论于今年1月6日发布,但这一消息是本周才通过9to5google发布的。

Essential负责Essential Phone,它是在鲁宾离开谷歌后不久创建的。该公司只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款手机型号,但在该设备销量不佳后关闭了。

此次收购尚未得到两家公司的正式确认,但仍是一个谜。在关闭之前,Essential希望继续使用智能手机,甚至智能家居平台。由于目前没有项目在望,无法确切知道新品牌会带来哪些好处。

今年1月宣布的任何业绩仍不得而知。该公司宣布唯一可以使用的产品是无线耳机。

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裴东光还表示,公司计划构建一个“智能设备生态系统”。这些设备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