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移动广告公司结成联盟 为苹果隐私变化做准备

更新时间:2021-09-10 13:03:35

导读 六家移动广告公司周三表示,他们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营销人员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适应苹果即将发生的变化,这些变化将影响广告在

六家移动广告公司周三表示,他们已经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营销人员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适应苹果即将发生的变化,这些变化将影响广告在iPhone上的工作方式。

移动广告公司组建联盟,为苹果隐私更改做准备

苹果将很快开始促使iPhone用户允许应用程序使用他们的数据进行个性化广告,这遭到了技术竞争对手脸书公司的强烈反对,该公司认为这一变化将损害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广告业务。

IDFA邮政联盟将提供提示和最佳实践,以帮助广告商和开发者确保将广告放在相关消费者面前,并且在引入苹果变化后仍然可以评估这些广告的有效性。移动营销公司Liftoff是联盟的一部分。

埃利斯说,这将包括视频、网络研讨会和其他主题的材料,例如了解哪些数据可以以“对苹果友好的方式”使用。

我们的新合作伙伴还包括专门从事移动广告的Fyber、Chartboost、Singular、InMobi和Vungl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