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升级阿里巴巴云盘的容量

更新时间:2021-09-10 10:04:22

导读 阿里巴巴云盘如何免费扩容到2T?第二年年底,阿里巴巴云盘开始内测活动,申请内测就可以体验阿里巴巴云盘。使用中你发现你的容量只有1T多,

阿里巴巴云盘如何免费扩容到2T?第二年年底,阿里巴巴云盘开始内测活动,申请内测就可以体验阿里巴巴云盘。使用中你发现你的容量只有1T多,根本不够用。那么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呢?如何升级阿里巴巴云盘的容量?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阿里云盘怎么升级容量

对于阿里巴巴云盘的内测,所有用户默认容量为1.05T,因为还在内测,所以暂时不支持扩展功能。

因为阿里巴巴云盘还在beta测试,公测还没有正式开始,我们可以期待公测,这有望扩大每个用户的容量。

2021年3月14日21: 00前预约公测。如果开放公测,可以获得额外的容量收益。点击下方链接预约公测,公测开启后升级容量。

公测预约成功后,会有一个福利密码,可以用来在公测开始时获得额外的福利?时代,目前还不清楚,具体要增加多少产能。

密码:速度就是正义。

公开测试任命:https://www.aliyundrive.com/apply.

以上都是关于阿里巴巴云盘的升级能力。希望这些对你有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