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诺德用户在低亮度下面临显示色彩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10 06:04:07

导读 上周,一加发布了首款诺德系列智能手机。几个小时后,由骁龙690驱动的该系列的第二个设备在OxygenOS版本中被发现。现在有报道称,Nord用户

上周,一加发布了首款诺德系列智能手机。几个小时后,由骁龙690驱动的该系列的第二个设备在OxygenOS版本中被发现。现在有报道称,Nord用户在亮度较低的情况下,面临着显示颜色的问题。

OnePlus  Nord用户在低亮度下面临显示器色彩问题

一加诺德并不是今年发布的唯一一款一加智能手机。一加8 Pro(该品牌2020年上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仍然存在与其显示屏相关的各种问题,尤其是在低亮度级别。

OneNord的一些用户带来了Reddit和一加社区,分享他们在组织中遇到的问题。当亮度设置在25%以下时,大多数都有同样的颜色问题。就连9to5Google的审查部门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

刊物联系该公司时,一加回复称“因为AMOLED显示屏的特性,可能会造成显示屏轻微变色”,甚至肯定“这不是质量问题,不会影响日常使用或耐用性”。屏幕”。

在一加8 Pro上,该公司通过限制低亮度级别解决了显示问题。在不久的将来,它可能会在北部地区发挥同样的作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手机上的塑料边框导致其在耐久性测试中死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