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截图电脑 三种方法轻松截取

更新时间:2021-09-10 05:12:28

导读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一个截图工具来抓取一些图片进行保存,尤其是当图片需要特定大小的时候,截图的方法是最方便的,但是很多人对电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一个截图工具来抓取一些图片进行保存,尤其是当图片需要特定大小的时候,截图的方法是最方便的,但是很多人对电脑截图并不熟悉。电脑桌面截图呢?今天给大家讲解三种截图方法。

电脑怎么截图

方法一:电脑自带截图工具。

电脑有自己的截图工具,所以在截图的时候,点击键盘上的Print Scr Sysrq键,可以抓拍整个电脑屏幕。此方法无法通过定义改变图片的大小。

电脑怎么截图

方法二:QQ截图。

在电脑上登录您的QQ号码。如果需要截图,可以使用QQ截图的快捷键Ctrl alt A进行截图。这是QQ的默认快捷键。或者打开QQ对话框,对话框中间有一个剪刀图标。点击即可获得截图,QQ的截图方式可以直接调整图片大小。

方法三:系统自带截图工具。

点按电脑中的[开始]菜单,然后在[附件]中找到[截图工具]。打开截图工具后,可以选择截图区域。截图完成后,点击保存。

电脑怎么截图

以上三个截图工具可以成功的对电脑页面进行截图,任何需要截图的页面都可以完成。如果日常工作中需要截图,不确定如何快速截图。试试以上方法。不仅QQ自带截图工具,微信也有截图快捷方式。如果你想知道,你可能希望检查设置。快速截图也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