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保护您的私人WhatsApp聊天的三种简单方法

更新时间:2021-09-10 04:31:15

导读 WhatsApp易于使用,您可以免费完成大量工作,因此它是使用最广泛的消息传递平台之一。从视频通话到语音信息,再到共享媒体文件,WhatsApp为

WhatsApp易于使用,您可以免费完成大量工作,因此它是使用最广泛的消息传递平台之一。从视频通话到语音信息,再到共享媒体文件,WhatsApp为用户简化了许多事情。而且由于端到端的加密,即使是WhatsApp也无法读取,你的消息也是安全的。

这是三种保护您的私人WhatsApp聊天安全的简单方法

但是,虽然这一切听起来很好,但仍然有一些事情可以做,以确保您的WhatsApp聊天保持私密和安全,从而防止其他人访问它。

您可以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保护来保护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如果您在新手机上下载WhatsApp并尝试登录,WhatsApp会将验证码发送到您的注册号码。您将需要此注册密钥来登录和使用WhatsApp。除了您注册的电话号码之外,该代码是WhatsApp确保正确用户登录的另一种方式。

如果你突然收到WhatsApp发来的代码,却没有提示你输入,请忽略,不要和任何人分享,甚至是家人和朋友。黑客经常伪装成熟人,假装自己被锁在账户外,从而试图接管WhatsApp账户。

这是三种保护您的私人WhatsApp聊天安全的简单方法

如今,大多数智能手机都为您提供了使用密码或生物识别技术锁定应用程序的选项,例如指纹或面部id。如果你的智能手机允许你锁定应用程序,你应该这样做。

如果你把手机或者无人看管的手机忘在任何地方,只要有机会就可以打开WhatsApp。此外,不仅是WhatsApp,还有其他重要的应用,比如银行应用、支付应用都要锁定。

WhatsApp为您提供了备份所有聊天记录的选项。您可以根据需要每天、每周或每月进行此操作。但是,虽然WhatsApp聊天是端到端加密的,但是这些聊天一旦保存到谷歌云硬盘或iCloud,就不能再被黑了。

这是三种保护您的私人WhatsApp聊天安全的简单方法

除了让您选择备份聊天记录的频率,它还让您选择关闭聊天记录。如果您认为不需要备份您的聊天,您需要转到“设置”并根据需要选择“从不”或“仅当我单击“备份”时”。这样,只有当您手动聊天时,聊天才会恢复。

虽然这是一种确保聊天记录不被保存、不被黑的方法,但除非手动操作,否则不会有备份,但这是更安全的选择。这实际上意味着,如果您更换了手机,您将无法在新手机上恢复旧的聊天记录,并且这些聊天记录将会丢失给您,这是出于所有实际目的-除非您正在通话的人保存聊天记录并与您共享文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