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上使用夜间模式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9-10 02:15:33

导读 iPhone 11 Pro、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上的夜间模式摄像头是新iPhone机型中比较有趣的新功能之一,iPhone摄影师肯定

iPhone 11 Pro、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上的夜间模式摄像头是新iPhone机型中比较有趣的新功能之一,iPhone摄影师肯定会喜欢和欣赏。

如何在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上使用夜间模式相机

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上使用夜间模式摄像头有些独特,请继续阅读,了解如何在新iPhone摄像头上使用夜间模式摄像头模式。

如何在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相机上开启夜间模式。

当照明条件足够暗时,夜间模式实际上会自动打开。

将iPhone放在黑暗的环境中,然后像往常一样打开相机应用程序。

夜间模式会在黑暗中自动打开,如相机应用程序中的黄色月亮图标所示。

像往常一样用iPhone相机拍照,尽量保持静止。

拍照时,只在黑暗环境下拍照会自动启用iPhone相机上的夜间模式。

换句话说,除非将iPhone放在黑暗的地方或黑暗的地方,否则无法在iPhone相机上直接启用夜间模式。IPhone实际上是感知环境光的变化,然后在检测到合适的光线时,在相机中启用夜间模式。

自己尝试的一个简单方法就是晚上出门就打开iPhone摄像头。夜间模式自动激活并自动开启。然后拍照,你会看到这个功能是如何工作的。

您可以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使用夜间模式相机,类似于人像模式或设备相机可用的任何其他酷炫的iPhone摄影功能。

有人建议,在夜间模式下使用相机时,尽量让iPhone保持静止。您甚至可以使用第三方配件,如iPhone三脚架或iPhone支架,使iPhone在夜间模式下使用相机时完全坚固,这可以产生更好的照片效果(在黑暗情况下可以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

以下是用iPhone 11 Pro Max拍摄的夜间模式照片示例,这是夜间汽车仪表盘之一:

这是来自iPhone Pro的夜间模式照片的另一个例子,它显示了晴朗的夜空和星星。使用三脚架可以使这些类型的照片更好地获得最大清晰度,但您仍然可以使用iPhone进行夜星摄影,这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你在iPhone 11、iPhone 11 Pro或iPhone 11 Pro Max上使用夜间模式摄像头吗?你觉得相机的功能怎么样?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而且,如果你喜欢iPhone摄影,把你的设备当相机用,请不要错过浏览“相机”文章,学习各种有趣的技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