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文档、表单和幻灯片现在在安卓上有黑暗主题

更新时间:2021-09-09 21:22:50

导读 从今天开始,谷歌将为其安卓“文档”、“表单”和“幻灯片”应用推出黑暗模式。这家科技巨头表示,未来两周,所有安卓用户都将访问黑暗主题

从今天开始,谷歌将为其安卓“文档”、“表单”和“幻灯片”应用推出黑暗模式。

这家科技巨头表示,未来两周,所有安卓用户都将访问黑暗主题。用户可以通过转到相应应用程序的设置来激活文档、表格或幻灯片上的深色主题。谷歌还表示,这些应用会自动使用你的系统主题,这意味着如果你的设备已经启用了深色主题,就不需要在这些应用中手动启用了。

Google文档,表格和幻灯片现在在Android上具有深色主题

去年,谷歌承诺为其所有第一方应用程序提供黑暗模式。从那以后,它逐渐在包括谷歌App、Gmail和谷歌日历在内的许多应用程序中增加了暗模式,尽管有些应用程序(如谷歌地图)在iOS上没有暗模式。在过去的几年中,由于其省电优势和时尚的设计,黑暗模式已经成为安卓和iOS应用程序的流行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