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魅族手机总是跳屏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1-09-09 16:03:41

导读 魅族手机总是跳屏怎么办?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小众手机更受欢迎,这不仅是价值更高,也是手机系统的特殊之处。也有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但也有

魅族手机总是跳屏怎么办?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小众手机更受欢迎,这不仅是价值更高,也是手机系统的特殊之处。也有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但也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很多用户想知道,如果魅族手机总是跳屏怎么办。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魅族手机总是跳屏怎么办

魅族手机总是跳屏解决方案。

第一,跳屏是湿手引起的,或者是玩手机的时候,或者是充电的时候。拆个打火机,用里面的黑东西,给屏幕一个震动就行了。或者,把它关掉,放在通风的地方风干,通常需要一个小时。注意不要把自己暴露在阳光下,这样容易晒伤。也可以用吹风机冷却空气,注意不要用热风档吹侧面的缝隙。

2.建议刷最新稳定的固件看看能不能解决。Flyme固件,如果没有,去魅族认证店检查维护;

系统驱动程序不兼容。新系统升级后,驱动程序更新不到位或与系统指令不兼容,导致屏幕跳转。尽量重新刷机,提前备份手机数据。

4.尝试将手机重置为出厂状态;

5.尝试刷回系统固件的原始正常版本;

6.要重新校准传感器,可以先尝试刷固件或刷机器,然后重新校准距离传感器,再看问题是否解决。如果有问题,就是硬件问题;

七.热效应:由于加热不均匀,屏幕热膨胀不同,导致触摸屏功能膜出现ITO感应误差,进而传递误差信号。将手机关机屏幕的盖板放在平板玻璃或平板金属上十分钟,进行散热恢复处理,开机后再试,或者进行均热,用吹风机打开低热屏,注意不要过热,大概50度左右。风口距离屏幕约2-3厘米,边游边吹,边擦玻璃。

以上都是关于魅族的手机总是跳屏的。希望以上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