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黑鲨4Pro和iqoo7哪个好?

更新时间:2021-09-09 15:04:06

导读 目前很多朋友都很关心关于哪个比黑鲨4Pro和iqoo7好的信息,很多人也经常搜索关于哪个比黑鲨4Pro和iqoo7好的信息。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类

目前很多朋友都很关心关于哪个比黑鲨4Pro和iqoo7好的信息,很多人也经常搜索关于哪个比黑鲨4Pro和iqoo7好的信息。既然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类信息,边肖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与大家分享。

黑鲨4Pro和iqoo7哪个好

黑鲨4Pro和iqoo7的比较介绍。

1.先看表演。

黑鲨4 Pro搭载骁龙888 LPDDR5存储UFS 3.1/SSD磁盘阵列,性能比iQOO 7好很多。需要知道的是,磁盘阵列在游戏加载和应用启动方面非常强大,而iQOO 7配备了通用的骁龙888 LPDDR5来存储UFS 3.1闪存。

2.性能方面,黑鲨4 Pro明显胜出,屏幕也比iQOO 7更强。

黑鲨4 Pro采用三星E4材质的6.67英寸AMOLED屏幕,超小孔径2.76mm,支持144Hz刷新率和720Hz触控采样率。IQOO 7采用了上一代三星E3制造的6.62英寸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综上所述,iQOO 7无论是屏幕外观还是触控采样率等参数都不如黑鲨4 Pro,但黑鲨4 Pro优势明显,触控是第一步。

黑鲨4Pro和iqoo7哪个好

3.三核心配置的摄像头。

黑鲨4 Pro前置镜头2000万,后置镜头64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微距镜头500万。IQOO 7前置1600万,后置48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1300万。iQOO 7主摄虽然支持OIS光学稳像,但在相机方面比黑鲨4 Pro略强,但强不了多少。

4.我们来看看其他充电寿命。

黑鲨4 Pro内置的4500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15分钟即可100%充电,而iQOO 7则是4000mAh 120W快充,充电时间也是15分钟。考虑到黑鲨4 Pro的电池更大,显然续航和充电速度都比iQOO 7强。

黑鲨4Pro和iqoo7哪个好

5.最后总结。

除了以上配置,黑鲨4 Pro还有很多其他优势,包括三明治散热系统、升降机械肩键、DxO音频全球首款对称式双升降等等.而iQOO 7只有屏幕指纹和双Z轴直线电机的优势。

售价方面,黑鲨4 Pro从8G 256G起售价3999元,iQOO 7从8G 128G起售价3798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