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手机信息:iOS14.4.2系统值得更新吗?

更新时间:2021-09-09 12:04:32

导读 iOS14 4 2系统值得更新吗?对于很多苹果用户来说,更新系统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稳定性还是其他方面都是比较新的,但是也有很多bug,所以

iOS14.4.2系统值得更新吗?对于很多苹果用户来说,更新系统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稳定性还是其他方面都是比较新的,但是也有很多bug,所以网友们都想知道更新iOS14.4.2系统是否值得。接下来,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手机资讯:iOS14.4.2系统值得更新吗

iOS14.4.2系统值得更新吗?

据悉,iOS14、4、2 4、2并没有带来新的功能,主要是安全修复。苹果表示,发现WebKit引擎浏览器存在“高风险”漏洞,可能导致恶意网站执行任意跨站点脚本激活,导致攻击者向网页中注入恶意指令代码,允许用户加载并执行攻击者恶意创建的网页程序,从而存在信息被攻击者窃取的风险。而iOS14.4.2的安全补丁就是针对这个漏洞。

此外,据报道,iOS14.4.2还修复了一些Siri推荐屏幕下滑时用户有时没有的bug。但耐力、信号、流畅依然是“玄学”。但是系统涉及用户的信息安全,建议更新合适的模型。

至于原系统是否为14.4.1系统,强烈建议升级14.4.2系统。如果系统不是14系列,我们会考虑是否升级到系统接受大改动。一般我不建议升级,因为升级之后系统肯定会全面升级,但是系统功耗会增加,人会觉得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