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查看微信医保的缴费记录?

更新时间:2021-09-09 07:06:59

导读 如何查看微信医保卡的支付查询?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使用微信聊天、缴费、查询等功能,比如网上支付医保卡,还可以查询详细的缴费记录,

如何查看微信医保卡的支付查询?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使用微信聊天、缴费、查询等功能,比如网上支付医保卡,还可以查询详细的缴费记录,那么具体如何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呢?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微信医保怎么查询缴费记录

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登录个人账号,点击“我”页面的“支付”;

进入支付页面后,在“生活服务”下找到“城市服务”;

切换社保参保地,找到热门服务下的“社保缴费”;

第四,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腾讯推出的《电子社会保障卡》为例;

选择以下“社保查询服务”,进入社保查询系统查询所有信息;

最后找出“医保缴费明细”项,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医保缴费记录了。

以上是如何在医保微信上查询支付记录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对你有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