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应该将其CMOS传感器的价格提高40%

更新时间:2021-09-09 06:11:01

导读 三星宣布了一项新技术,使您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屏幕底部的摄像头。现在有新消息称,元器件短缺的危机可能会对CMOS传感器市场造成非常严重的影

三星宣布了一项新技术,使您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屏幕底部的摄像头。现在有新消息称,元器件短缺的危机可能会对CMOS传感器市场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三星应该会提高CMOS传感器的价格。根据最新消息,这一比例已经达到40%。

三星应将其CMOS传感器价格提高40

新的信息来自ItHome门户网站,它通知这家韩国公司,它可以大大提高CMOS传感器的价格。为了在市场中定位,我们必须记住,三星是全球第二大此类组件供应商,直接与索尼竞争。预计这一增长将在未来几年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

其他厂商也将这些传感器的价格提高了20%,但三星在这方面应该更加积极,因为需求只会增加。

除了传感器,市场上还缺少另一个组件:处理器。根据这份报告,三星一直在扩大其联合微电子公司在28纳米半导体领域的产能,尽管这仍然不足以满足所有市场需求。

另据报道,韩国应减少部分DRAM生产,以专注于CMOS传感器,以满足所有订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