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 Beta用户即将获得多设备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09 01:10:21

导读 WhatsApp长期致力于在其平台上提供多设备支持。过去的报告详细介绍了这一功能的工作原理。例如,可以说用户将能够使用该功能连接多达四个设

WhatsApp长期致力于在其平台上提供多设备支持。过去的报告详细介绍了这一功能的工作原理。例如,可以说用户将能够使用该功能连接多达四个设备。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称,WhatsApp测试版的用户将很快能够使用这一功能。

WhatsApp  Beta用户即将获得多设备支持

根据追踪热门消息应用发展的博客WABetaInfo的报道,WhatsApp正在研究在WhatsApp Web beta中提供多设备支持的可能性,这样用户就可以在不保持手机连接的情况下使用WhatsApp。

博客分享的截图显示,用户将能够选择在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的WhatsApp Web部分进行链接。当他们点击“链接设备”选项时,WhatsApp会向他们显示一个提示,询问他们是否想加入WhatsApp的网络测试程序。提示中的信息说:“有了新的WhatsApp Web Beta版,就不再需要保持手机连接了。”这意味着,一旦他们加入WhatsApp Web Beta计划,他们将能够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多设备支持。

在随后的截图中,WhatsApp通知用户,他们将很快能够访问一些功能,例如存档和阻止来自合作伙伴设备的聊天,删除来自合作伙伴应用程序的消息和聊天,以及从桌面调用WhatsApp。

此外,该报告还称,WhatsApp已开始引入其更新的服务条款(ToS),以选择用户。更新后的ToS将于2021年2月8日生效。博客网站分享的另一个屏幕截图显示了关键的变化,包括WhatsApp如何处理用户数据,公司如何使用脸书托管服务来存储和管理他们的WhatsApp聊天,以及WhatsApp如何与脸书合作,提供跨脸书产品的集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