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Watch 2悄无声息地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1-05-07 18:03:20

导读 Realme Watch 2正式发布。Realme在大约一年前推出了其第一款智能手表Realme Watch。该公司后来通过Watch S系列提供的两种型号扩展了其

Realme Watch 2正式发布。Realme在大约一年前推出了其第一款智能手表Realme Watch。该公司后来通过Watch S系列提供的两种型号扩展了其产品组合。现在,原始Realme Watch的追随者Realme Watch 2已悄然正式上市。在Realme Watch 2中,首选方形设计,我们从原始版本开始就熟悉它。

Realme Watch 2悄无声息地正式发布

Realme Watch 2还具有1.4英寸IPS液晶显示屏。此320 x 320像素屏幕的最大亮度为600尼特。Realme还在其新型智能手表中为用户提供了100多种新表盘。这款手表的右边缘有一个物理按键,并通过了IP68防水防尘认证。智能手表在秤上重32克。

运动模式的数量在最初的Realme Watch中为14,而在Realme Watch 2中为90。具有心率和氧气水平监测器的智能手表还具有睡眠和压力监测功能。该手表还可以用于控制其他Realme的智能设备。

最初的Realme Watch的电池容量为160 mAh,而Realme Watch 2的电池容量则为315 mAh。因此,一次充电就可以将手表运行12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