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推迟了5月4日在印度举行的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04 14:06:42

导读 由于持续进行的Covid-19大流行,Realme已将其5月4日在印度的活动推迟。 在印度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时,我们敦促大家遵循相关的Covid-19安全

由于持续进行的Covid-19大流行,Realme已将其5月4日在印度的活动推迟。

“在印度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时,我们敦促大家遵循相关的Covid-19安全协议。鉴于目前的情况,realme已决定推迟即将推出的产品和周年庆典。要求大家集中精力照顾自己的家人和自己。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并作为一个社区相互支持。” Realme在周三的一条推文中说。

Realme推迟了5月4日在印度举行的活动

Realme早前计划于5月4日举办其三年周年纪念活动。预计该活动将推出Realme X7 Max和其他产品。

Realme的举动是在该国应对新一波的Covid-19流行病时做出的。印度在星期四看到单日增加379,257例冠状病毒病例,使总数增加到1,8,376,524。

大流行还可能对智能手机公司和整个行业产生不利影响。尽管2021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达到创纪录的23%,但业内专家预测,由于当前的Covid-19形势,未来几个季度将有所下降。

“由于表现出色,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在被抑制的需求的带动下,在2021年第一季度连续第三季度创下创纪录的出货量。由于该国开始接种疫苗,消费者的信心也有所提高。但是应谨慎考虑这些数字,因为该国目前正在出现第二波和更致命的COVID-19浪潮,并且很可能会影响未来几个季度。由于持续的COVID-19浪潮和随后的封锁,消费者需求将受到打击。” Counterpoint的高级研究分析师Prachir Singh于本周早些时候表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