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A53s 5G配有6.5英寸的水滴显示屏和89%的屏占比

更新时间:2021-05-01 12:03:26

导读 Oppo周二宣布在印度推出A53s 5G。该智能手机有两种版本-6GB RAM + 128GB ROM。 这款手机配有6 5英寸的水滴显示屏和89%的屏占比。显示

Oppo周二宣布在印度推出A53s 5G。该智能手机有两种版本-6GB RAM + 128GB ROM。

这款手机配有6.5英寸的水滴显示屏和89%的屏占比。显示器具有多种模式,例如夜间模式,眼睛舒适模式和低亮度无闪烁模式。

Oppo A53s 5G配有6.5英寸的水滴显示屏和89%的屏占比

Oppo A53s 5G支持双卡双待(5G)。它运行在具有高达8GB RAM的MediaTek Dimensity 700处理器上。它带有128GB的内置存储。它配备了5,000mAh电池,据说可以提供37.8小时的通话时间和17.7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

在摄影部门,Oppo A53s 5G配备了AI三合一相机。该电话具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的纵向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宏传感器。该听筒最多配备15个照片滤镜和10个视频滤镜。预装的AI Scene Recognition可帮助识别多达22种不同的摄影场景。正面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它随附有现成的ColorOS 11。手机上的其他功能包括:文本扫描仪(用于将文档的照片转换为可编辑的文本文件),系统加速器(用于通过智能地重新分配系统资源以预载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来帮助提高手机的速度),这意味着速度提高了20%加载时间)和FlexDrop(用于多任务)。该电话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