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即将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用户提供5月更新

更新时间:2021-05-19 12:05:37

导读 Microsoft即将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用户提供5月更新,这将带来原始的Xbox仪表板。通过更新,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原点了;Xbox仪

Microsoft即将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用户提供5月更新,这将带来原始的Xbox仪表板。通过更新,用户现在可以选择原点了;Xbox仪表板动画作为动态背景。最初由The Verge报道,Microsoft正在为Xbox X系列和Xbox S系列推出一大堆新的动态背景,其中一个被称为“原始”。

微软即将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用户提供5月更新

这种“原始”动态背景具有2001年原始Xbox控制台上发光的绿色球体。当游戏机于2001年首次推出时,它就带有这个发光的球体,Xbox迷们对此有着美好的回忆。现在,微软正在将其重新带回。您可以在Warren共享的视频中查看它的外观,正如他指出的那样-它适用于所有Xbox Series X和Series S用户,而不仅限于Xbox内部人员。

这还不是全部。正如IGN提醒我们的那样,当最初的“ Duke”控制器问世时引起了很多笑声,但它却被认为是相当大的,但是现在,它已成为人们珍视的游戏纪念品。Hyperkin最近重新发布了Duke控制器。

关于启动屏幕,还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原始Xbox的另一件事。“某些机器生成的霓虹绿色斑点”的启动屏幕已经永远丢失了。由于没有原始视频,因此引导屏幕和徽标都是通过算法实时生成的。

Xbox Series X和S控制台的五月更新带来了更快的“快速恢复”时间,更强大的家庭控制以及直通音频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