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iOS 14.5:Facebook暗示您将来可能需要为其主要应用Instagram付费

更新时间:2021-05-11 12:03:27

导读 自前者宣布将在iOS 14 5中引入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ATT)功能以来,Apple和Facebook一直存在争议。最近发布的iPhone OS版本中的这

自前者宣布将在iOS 14.5中引入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ATT)功能以来,Apple和Facebook一直存在争议。最近发布的iPhone OS版本中的这一新功能间接地迫使应用程序添加系统级提示请求,询问客户该应用程序是否可以跟踪定制的​​有用广告。Facebook不赞成这样做,因为它认为许多人可能会禁用此功能,这会损害他们的广告业务。因此,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尽最大努力教育iPhone客户为什么他们可以启用应用程序跟踪功能。

Apple iOS 14.5:Facebook暗示您将来可能需要为其主要应用Instagram付费

为此,据说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公司为其主要应用程序和Instagram添加了新的屏幕。屏幕应该告诉iSO 14.5上的iPhone用户,根据Apple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策略启用跟踪将“帮助使”应用程序保持免费使用。研究人员Ashkan Soltani在主要的Facebook应用程序和Instagram应用程序中都发现了它的提示。该功能的屏幕截图由他在Twitter上发布。

我们在两个应用程序中看到的通知显示相同的消息。“帮助保持免费的Facebook / Instagram”。据说这些通知还旨在显示在Apple的系统级ATT警报之前。此外,通知还提到此最新版本的iOS需要什么,以及社交媒体公司如何限制客户信息的使用。

“此版本的iOS需要我们寻求许可才能跟踪此设备上的某些数据以改善您的广告。如果您不打开此设备设置,请了解我们如何限制此信息的使用。”接下来是三个选项,我们在上面提到了其中一个。另外两个是“向您显示更具个性化的广告”和“支持依靠广告吸引客户的企业”。在屏幕底部,您还可以看到“继续”选项。

这里最令人担忧的部分是“帮助保持Facebook / Instagram免费”。这表明该公司可能最终会在某些时候向用户收取服务费用。

Facebook在上个月的一份报告中已经详细说明了ATT对客户的影响。它谈到了广告定位和指标工具的可用性限制以及对受众参与度的可能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