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关闭了智能手机业务:以下是将获得Android更新的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4-16 12:03:36

导读 LG本月初宣布将关闭其手机业务。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该公司还表示将向其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三年的软件更新。 这一承诺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LG

LG本月初宣布将关闭其手机业务。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该公司还表示将向其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三年的软件更新。

LG关闭了智能手机业务:以下是将获得Android更新的智能手机

“这一承诺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LG将在7月底退出移动业务之后的。这三个操作系统的更新保证适用于在2019年发布的LG高端手机,后来(G系列,V系列,丝绒,翼)而某些2020款,如LG柱花草和K系列将收到两个OS更新“,该公司曾表示在其公告。

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已经共享了可以用于特定Android更新的智能手机的确切列表。GizChina报告称,LG将为总共13款智能手机提供Android 11更新,包括LG Wing,LG Velvet,LG Velvet LTE,LG V50S,LG V50,LG G8,LG Q31,LG Q51 ,LG Q52,LG Q61,LG Q70,LG Q92和LG Q9。

另一方面,总共九种智能手机型号将接受Android 12更新。名单包括LG Wing,LG Velvet,LG Velvet LTE,LG V50S,LG V50,LG G8,LG Q31,LG Q52和LG Q92。该公司还分享了将更新Android 13的智能手机。但是,这受Google的政策约束。该列表包括LG Velvet,LG Velvet LTE和LG Win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