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首次展示采用Intel Iris Xe Max的型号

更新时间:2021-03-03 20:02:33

导读 随该硬件一起发布的型号具有第11代Intel Tiger Lake处理器。该系列是最新一代的英特尔移动处理器,还将配备最新一代的图形处理单元。 英

随该硬件一起发布的型号具有第11代Intel Tiger Lake处理器。该系列是最新一代的英特尔移动处理器,还将配备最新一代的图形处理单元。

英特尔首次展示采用Intel Iris Xe Max的型号

英特尔宣布带图形卡的型号来自3家公司。但是,有关图形卡的功能信息。在此信息中,展示了1.65 GHz的运行速度,10 nm的SuperFin制造工艺,LPDDR4 4 GB内存和PCI Express 4.0。另一方面,视频卡通过HDMI和eDP支持4096 x 2304 @ 60Hz(带HDMI和eDP)和7680 x 4320 @ 60Hz(带DisplayPort)。

英特尔首次展示采用Intel Iris Xe Max的型号

Acer,戴尔和华硕宣布支持Intel Iris Xe Max的机型支持DirectX 12.1和OpenGL 4.6。从型号名称来看,Acer Swift 3X,Dell Inspiron 15 7000 2合1和ASUS VivoBook Flip TP470表现出色。如上所述,所有三种型号均使用第11代Intel移动处理器。

在首批机型中,仅销售Dell Inspiron 15 7000。据说其他两种型号将在不久的将来与用户见面。

在图形卡促销中指出,其目的是为内容制作者开发便携式系统。据指出,轻薄笔记本电脑的突出特点是易于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