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8 Pro配备108百万像素相机Super AMOLED显示屏和50W Dart充电技术

更新时间:2021-03-30 16:03:20

导读 在规格方面,Realme 8 Pro配备6 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和屏幕内指纹传感器,并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20G处理器供电。 它具有四相

在规格方面,Realme 8 Pro配备6.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和屏幕内指纹传感器,并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20G处理器供电。

Realme 8 Pro配备108百万像素相机,Super AMOLED显示屏和50W Dart充电技术

它具有四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0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黑白镜头。前部配备了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Realme 8 Pro还包装了一个4,500mAh电池,支持50W SuperDart Charge技术,该公司声称可以在47分钟内将手机充电至100%。

Realme 8还具有6.4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并且在引擎盖下运行联发科技的Helio G95处理器。智能手机的四镜头设置具有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黑白传感器。Realme 8配备了一个16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照。该智能手机具有更大的5,000mAh电池,但具有30W Dart充电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