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联邦监管机构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更新其碰撞测试程序新车评估程序

更新时间:2021-03-21 10:03:28

导读 这可能会导致更多高科技安全功能成为标准装备,并采取更多措施来提高行人和骑车人的安全性。NHTSA于10月16日宣布了这项审查。 、 消费者权

这可能会导致更多高科技安全功能成为标准装备,并采取更多措施来提高行人和骑车人的安全性。NHTSA于10月16日宣布了这项审查。

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表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检测等功能应成为NCAP测试的一部分。如果传感器检测到即将发生前端碰撞,并且驾驶员没有足够快地响应警报,则自动紧急制动将使车辆停止行驶。

新车评估计划对汽车进行了五星级评估。就其本身而言,NCAP与法律要求不同,但是如果必须具有一项功能才能达到最高评级,则实际上它成为强制性的,因为汽车制造商希望避免评级不佳。

“这是最令人欢迎的消息,”公路与汽车安全倡导者委员会成员琼·克莱布鲁克(Joan Claybrook)在该组织于10月1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然,细节在于魔鬼。”

Claybrook是NHTSA的前管理员。40年前,她帮助启动了最初的NCAP计划。“现在是时候采取行动,”她说,“来获得NCAP到21日世纪。”她抱怨说,因为它一直没有更新,目前美国NCAP节目是“它的前自已壳......通过汽车操控自如达到最高的五星级评级。”

该汽车制造商的联盟,一个贸易集团表示,大约90%的车辆额定的美国市场被评为四或五颗星。那是在2014年的模型年。“目前大多数机队达到4星或5星的事实并不意味着今天的NCAP出了点问题,而是表明汽车制造商对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全发展的承诺。”在2016年表示,是对先前更新NCAP的提议的回应。

在10月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消费者倡导者对NHTSA是否真的会更新NCAP持怀疑态度,因为早前有关更新NCAP的承诺从未实现。克莱布鲁克说,在奥巴马政府和特朗普政府时期都是如此。

她说,与此同时,其他司法管辖区的碰撞测试程序,特别是欧盟版本的EuroNCAP,通过增加对更现代的安全系统的测试,已经领先于美国程序。

“ NCAP需要跟上世界其他地区的步伐,”美国消费者联合会执行董事兼另一位NCAP先锋Jack Gillis说。“从本质上讲,我们正在以40年前的相同方式测试车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