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又发布了另一项想法出奇新专利

更新时间:2021-03-21 08:03:29

导读 研究三星的专利活动始终是了解未来的智能手机技术和创新方向的好方法,因为三星争先恐后地在各种新设计和新技术上打败对手。该文档从未指出

研究三星的专利活动始终是了解未来的智能手机技术和创新方向的好方法,因为三星争先恐后地在各种新设计和新技术上打败对手。该文档从未指出有保证的发布,但是它们确实暗示了三星产品路线图可能采用的潜在途径,因为它们反映了可能最终使其成为未来手机版本的新的外形和功能。

划分三星将采取的下一个方向是一门艺术和一门科学。我们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称,有猜测称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Fold 2,但可能没有)将具有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设计突破-内置显示屏的自拍相机。同时,三星刚刚向世界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专利,其中揭示了一些智能手机新的不寻常功能,例如滑动显示屏和位于显示屏下方的旋转摄像头。

该专利已于周四发布(h / t /LetsGoDigital)。现在可能是个提醒,专利权不能保证此处的外观设计能够日渐成功或付诸实践。同时,就此显示的内容而言,您可以在下面的草图中看到前显示屏完全由屏幕表面组成。底部可见一个狭窄的金属框架,如果向下滑动,则总屏幕面积会变大。

注意最右边的第三个草图。这应该使您知道,这种方式的工作方式是向下滑动显示屏,使显示屏的一部分“滚动”到下方。

这种设计似乎不应该完全脱离左领域,因为我们已经广泛地撰写了有关智能手机制造商如何越来越多地寻找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多屏幕空间的方法的文章,包括将自拍相机放在下面。前面板以某种方式显示。

在这里,三星设想将前置摄像头集成在显示器下半部分下方。您可以在下面了解其工作原理:

正如我们今天在另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那样,该专利可以看作是另外的一种指示-与滑动显示器等元件分开-三星正在积极努力以完善显示屏下的摄像头技术。实际上,这是最近沿着这些方向出现的几个迹象之一。虽然三星显示器公司的一位高管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在不到一两年的时间内将无法使用内置摄像头,但一位高级官员最近与该声明相矛盾,称三星仍在考虑发布采用这种技术的手机的可能性。在2020年。

最近几天的报道表明,三星可能会在4月将这项技术首先应用于Fold 2,而不是Galaxy S11。三星正在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试图达到这一目标,而这项专利提醒了这一事实。因为其他公司也一样,从苹果到许多中国品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