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耐克将在NBA 2K20内投放限量版运动鞋

更新时间:2021-03-21 08:03:18

导读 玩家可以尝试解锁和购买10个玩家专属。 那些进入NBA 2K的人都知道,多年来,您已经能够为游戏中的虚拟玩家购买不同品牌的运动鞋。但是现在

玩家可以尝试解锁和购买10个“玩家专属”。

那些进入NBA 2K的人都知道,多年来,您已经能够为游戏中的虚拟玩家购买不同品牌的运动鞋。但是现在,由于Nike与软件发行商2K Sports之间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因此您在玩NBA 2K20时将有机会自己动手购买真正的运动鞋。而且它们不仅会是任何一种鞋子-它们将是限量版,并且仅是受欢迎的篮球头衔。耐克表示,将从10月29日开始在NBA 2K20投放10个“ Gamer Exclusives”,届时玩家将有机会通过完成游戏中的挑战来购买它们。

那么,究竟如何才能获得这些宝石?好吧,对于初学者来说,将会是Nike MyPlayer Nation,这是一种新模式,让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并在NBA 2019-2020赛季比赛时间表的镜像版本中与其他人在线比赛。在其中,根据您的表现如何,您可以通过达到指定的里程碑来开始解锁购买耐克的Gamer Exclusives的能力-整个NBA赛季都会改变。在NBA 2K20中,其中9种GE模型将以这种方式解锁和兑换,在SNKRS应用中链接Nike和2K会员后,您可以从那里购买它们。

Nike和NBA 2K20将于10月29日发售LeBron 17“'Bron 2K”。

剩下的通用电气是一款独家的,尚未发布的耐克签名鞋,它将以自己的方式出现。对于这种特殊设计,耐克将使用其SNKRS Cam功能,该功能要求您准备好智能手机,在游戏中找到相关图形,然后使用SNKRS应用程序对其进行扫描以解锁并购买一对。同时,第一个将面世的GE是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最新的耐克鞋的新颜色,被称为勒布朗17'布朗2K。要获得它,您需要将NBA 2K20MyPlayer的评分提高到98或99(高于James的97),然后在NBA赛季赢得MyPlayer Nation游戏。从那里开始,您必须快速采取行动:即使您设法访问GE,也只有在供应持续时才能使用它们。

如果你还记得,那SNKRS凸轮体验类似于耐克公司推出了乔丹1Fortnite,这是两个玩家创造一个想法sneakerheads。在过去的几年中,耐克一直在尝试将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相结合来销售大牌运动鞋,因为它希望借助增强现实技术来为消费者提供新的东西。同时,这种下降可以帮助公司抗击僵尸程序,也就是转销商用来购买基本上以有限方式发行的任何产品的自动系统。

耐克告诉Engadget与2K Sports的合作伙伴关系仅适用于今年的比赛NBA 2K20,尽管看到它的Gamer Exclusives将来会再次流行也不会感到惊讶。从10月22日开始,MyPlayer Nation模式将在2K20上直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